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国男篮爆冷帕克心情振奋 激励国家队争夺金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法国淘汰美国杀进四强,这样的冷门让马刺传奇球星、昔日法国队核心托尼-帕克心情振奋,他发推激励国家队去争夺金牌,完成自己未竟的梦想。


  法国昨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89-79淘汰美国男篮,杀进本届男篮世界杯四强,创造了历史,此前他们的最好名次是2006年世锦赛的第五。这场比赛,法国队赢得并不侥幸,首节逼平对手,半场领先6分,虽然美国男篮在下半场反超,但最后时刻还是他们把握住了机会,破了美国男篮(拥有NBA球员)在国际大赛上的58场连胜的不败金身。

  赛后,法国男篮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庆祝胜利,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有强度,但他们还是拿下胜利,创造历史,挺进世界杯半决赛。而帕克也第一时间送上自己的祝福,他评论并转发了法国男篮的官方推文,“Yes!!!鼓掌鼓掌鼓掌(表情)”

  显然,这样激动人心的胜利让帕克心情振奋,他也想激励法国男篮追寻自己昔日未竟的梦想。在他的球员时代,帕克多次代表法国男篮出征国际大赛,最好的成绩是2013年率队获得欧锦赛冠军,他也获得欧锦赛MVP。但他从未带领法国在世锦赛上杀进四强,更不要说冠军,之前最好的战绩就是第五名,这次机会来了,帕克自然希望法国队不要错过。

  接下来,法国男篮将在本周五的半决赛中迎战阿根廷,上一场帕克昔日的马刺队友吉诺比利刚为阿根廷四分之一淘汰塞尔维亚鼓与呼,现在就看他和帕克之间到底是谁的国家队能够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