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58连胜终结! 美国男篮重现13年前噩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FIBA男篮世界杯爆出一场大冷门,美国男篮在和法国男篮的交锋中79-89不敌,惨遭淘汰,他们在国际正式赛事中的58连胜遭到终结。


  本场比赛中,美国男篮可谓全盘被动,进攻无力,内、外线各种挣扎,防守端各种防不住,内外失守,且犯规频频,完全失去了世界霸主的风采。

  特别在最后时刻,美国队面临生死攸关的攻防时刻,他们竟然不断失误,沃克罚球失手、米德尔顿踩线……可谓乌龙不断,惨不忍睹。或许,那个时候,美国球员自己也已经失去了自信。

  上一次,美国男篮在国际正式大赛上失利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男篮世界杯还叫世锦赛,在半决赛上,他们95-101负于希腊,之后他们便再未在正式大赛中输球,直到今晚。

  实际上,这届美国队从出发就不被看好,由于现役NBA当红大牌球星全部缺席,加上伤病原因各球员退出,最终这支美国男篮欠缺天赋,在不少比赛中都打得磕磕绊绊,短板毕露。

  事实上,在出发世界杯前,这支美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败给澳大利亚男篮,或许,那已经提前预示了本届世界杯他们的结局。

更多关于"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