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米切尔空砍29分一人战一队 单节14分成孤胆英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夺冠热门美国队与法国队交锋。本场比赛,美国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23投12中,三分6投3中,罚球2罚2中,贡献29分6篮板4助攻。米切尔第三节独砍14分,一度带领美国队反超比分。但末节比赛,米切尔一分未得。美国队最终以79-89不敌法国,遗憾无缘挺进半决赛。


  在NBA,米切尔和法国队内线核心戈贝尔是队友。但在今天这场比赛,他们可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作为NBA的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防守给美国队制造了很大麻烦,还大帽了米切尔的出手。而面对戈贝尔,米切尔也不甘示弱,展现了超强攻击力。

  比赛开始后,米切尔就连砍5分,为美国队先拔头筹。法国队打得更有体系,内线依靠戈贝尔,外线则由富尼耶主攻。相比之下,美国队当家球星沃克彻底迷失,只能依靠米切尔的个人单打紧咬比分。第二节中段,米切尔抢断反击上篮得手,美国队一度反超。但法国队随后下起三分雨,又把美国队给迅速打压。半场打完,米切尔砍下15分,但美国队还是比分落后。

  第三节比赛,米切尔迎来了大爆发,他的一记三分远射拉开了反击序幕。随后,米切尔抢到进攻篮板再中,反击暴扣得手,美国队迅速起势。第三节结束前50多秒,米切尔弧顶三分出手,篮球砸前筐落入网袋,美国队反超了3分!本节比赛,米切尔单节14分。

  虽然米切尔一度有逆天改命的气势,但本场整体打得更好的无疑是法国队。在戈贝尔重新回到场上后,法国队打得更有效率。米切尔的突破也惨遭好兄弟戈贝尔大帽。末节比赛,米切尔一分未得,最终美国队以10分之差不敌法国。

更多关于"美国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