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霍华德这一次准备好了 他会尽一切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做客某档节目,谈到了前队友霍华德回归紫金军团一事,表示魔兽已经做好准备帮助球队成功。


  主持人:湖人签了你的前队友霍华德,你们在一起搭档的时候效果不太好,你觉得湖人这一次如果要成功,他(霍华德)是否需要有所改变?

  科比:我们第一次合作时,(2012-13)上半赛季是很艰难的,下半赛季我们遇到联盟中任何球队,他们都会拿出很好的状态去应对,很不幸我的跟腱断裂了。不过我觉得他(霍华德)这次准备好了,尽一切努力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会做到的。

  主持人:你有什么要对他(霍华德)说的吗?

  科比:要说的就是不断地让自己变好,我认为很多时候职业球员从赛季一开始,就没有想着随着赛季深入而变得更好,你得随着赛季的进行去发现弱项并改进,这就是我的建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