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钻石恒久远!39岁斯科拉狂砍28+13 今夜就是英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FIBA男篮世界杯继续激战,阿根廷对上法国,基本全程领先,老将斯科拉再度贡献杰出表现,轰下28分、13篮板、2助攻,运动战17投8中,最终阿根廷80-66取胜。

 


  年近4旬,斯科拉仍在为国而战,而且他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丝毫不逊于年轻球员。开局阿根廷进入状态相当快,其中以斯科拉状态最佳,他在进攻端早早找到感觉,各种一条龙快速反击,不断得分,包括2+1,现场也是迅速掀起小高潮。

  一口气轰下7分后,斯科拉的表演仍在继续,他从外线开始持球攻,背打对手,突然转身跳投,不仅球中,还制造加罚!又是2+1!

  尽管斯科拉首节火爆,轰下10分,所有球员中最高的,但阿根廷男篮在比分上并没有拉开多少差距。次节比赛,斯科拉持球做出晃人动作,这对他这个年纪的球员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他也是被对手绊倒在地。

  次节进入5分钟内,斯科拉又被犯规,再上罚球线,2罚全中。

  在男篮世界杯历史上,进入淘汰赛阶段,斯科拉的得分已经超过了纳瓦罗,位居第1。

  下半场比赛,阿根廷依然保持出色状态,斯科拉在篮下还是有不少机会,不过被裁判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好在,他迅速找回面子,紧接着,他外线直接出手扔3分,球中!

  当队友在场上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犯规时,斯科拉把大家叫在一起,提醒一番,俨然是领袖老大哥。此后,他继续制造犯规,罚球再建功。

  阿根廷牢牢控制局面,末节他们和法国进行拉锯,斯科拉再度“达阵”得分。此后双方陷入混战,比赛激烈起来,最后3分46秒,斯科拉外线飙中,此球也是对法国一大打击。可怕的是,紧接着,他再中3分!他也张开双手做出庆祝手势!

  就这样,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阿根廷男篮再度杀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此役在得分和篮板上再度完成20+10的数据,平了诺天王,同为6次并列第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