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小加有望成9年来包揽双冠首人 直言为国出战值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班牙男篮在本次FIBA男篮世界杯上成功杀入了决赛,对于队里的核心小加索尔来说,他有机会在同一个夏天完成NBA冠军+世界杯冠军的成就。

 


  上一次做到这样表现的球员是奥多姆,他在2010年夏天在湖人夺冠,然后跟随美国队出战世锦赛,成功夺冠。

  小加在对澳大利亚的一战中轰下33分,最后时刻有关键的4罚,成为西班牙赢球功臣。

  “我不想有丝毫分心去想这会有怎样的意义,”小加说道,“你要看得更远,着眼大局,反正我很幸运这个夏天承诺为国家队出战。”

  在和猛龙一起夺冠后,小加索尔只休息了一周就加入了西班牙男篮备战,他表示,自己是想为年轻球员做一个表率。

  “这太值得了,不仅是因为我们进入了决赛,”小加索尔表示,“这是一种责任的传递,对球队忠诚的一种承诺,这么多年来,我们被教育的那些价值观,现在是我们要传给下一代人了,这和天赋无关,就是承诺。”

  上一次西班牙在世锦赛夺冠是2006年,当时小加索尔只有21岁。

  “当你夏天要和国家队一起呆8-10周时,这确实有影响,你没办法练自己的技术,没办法恢复身体,你承诺大把的时间给了国家队的队友,然而这是完完全全值得的,”小加索尔表示。

  在对澳大利亚一战中,科比也在现场观看,小加索尔也和他有几次交流,科比也表示,他为小加索尔开心骄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