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郭艾伦赵继伟昨日归队训练 巴斯30号到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辽宁男篮官方报道:此前征战世界杯的辽篮后卫郭艾伦、赵继伟已经归队训练,以下为原文:

  “国家队的辽篮‘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什么时候才能归队训练?这是广大辽篮球迷心中的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个问号在今天有了答案:郭艾伦和赵继伟在25日归队开始参加训练。目前除了预计于本月30日返回沈阳的大外援巴斯,征战新赛季的其他辽篮球员已经就位开始最后的备战。”

  “在辽宁本钢队结束非凡12的征程于24日凌晨回到沈阳之后,辽篮教练组决定24日放假一天,25日恢复训练。25日上午,在辽篮的体育训练课开始前,两位国手郭艾伦和赵继伟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下午的有球训练,他们也全身心投入。虽然与队友们分开数月,但相互间的默契令他们很快融入球队,就好象他们从未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