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评论G联盟罚球新规:这会影响到180俱乐部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Zach Lowe报道,G联赛(发展联盟)将在新赛季试行新的罚球规则。

  Lowe称新规则将规定每次站上罚球线只能出手一次,罚球的分值根据犯规情况来确定。例如,两分球投篮犯规,那么这次罚球罚进可以获得2分;三分球犯规时罚进一球可以加3分;犯规加罚罚进获得1分。

  此外,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以及加时赛期间,依然会采取以往的罚球规则。

  对于这个新规,库里在Lowe的报道下方回复:“这个规则可能会影响到180俱乐部(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

  显然,罚球压力的增大会影响球员们的罚球命中率,对于库里的担忧,Lowe表示:“我觉得你能搞定的。”

  库里生涯至今的罚球命中率是90.5%。

 

更多关于"库里 罚球新规"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