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与西亚卡姆商讨续约 新核心索要4年1.3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伦多媒体报道,猛龙目前已经开始跟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商讨续约事宜。在莱纳德离队后,这位25岁的前锋已经被看作球队新核,而西亚卡姆显然也明白这点,因此他索要的续约是4年1.3亿的顶薪。

  西亚卡姆出生于加麦隆,在美国读高中和大学,2016年首轮第27顺位被猛龙选中。他在新秀赛季只是场均4.2分的角色球员,但到上赛季成为首发后,数据立刻爆发,场均贡献16.9分6.9篮板3.1助攻的数据。

  季后赛里他也成为猛龙夺冠的大功臣,24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7.1篮板2.8助攻,确实打出了顶薪级的数据。

  西亚卡姆的天赋和敬业态度毋庸置疑,但如果这么快给他顶薪,猛龙也要承担一定风险,毕竟他还是没担任过球队核心的地位,上赛季的年薪才154万。

  新赛季,他的薪水是235万,如果他保持上赛季的数据,那他就是NBA性价比最高的球员。

  如果他在今年10月21日前没有跟猛龙达成续约,那在明夏就会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可以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猛龙也可以匹配。

  但猛龙专家认为,猛龙不管怎样都不会放走西亚卡姆,球队已经把他放入了未来发展的长期计划。就算今年没有提前续约,猛龙也可以选择多“考察”一个赛季后,再根据他的市场价值谈妥合适的价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