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曾在8月办秘密训练营 小卡乔治厄文受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科比正式退役,在NBA的赛场上已经再看不到这位超级巨星的身影,但科比对NBA的影响力仍然一直都在,很多的年轻球员仍然把科比视为导师,而科比也乐于接受这样的身份。据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今年夏天科比曾举办了一个个人训练营,包括小卡、乔治以及厄文等球员都受邀参加。

  “我被告知,在8月中旬科比曾举办了一个为期数天的训练营,只有受到邀请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训练营的地点设在了千橡市的新球馆。莱纳德、乔治、厄文以及一些其它的杰出球员参加了这一训练营。”斯坦恩在推文中如此写道。

  共同出席训练营的还有湖人队的技术教练菲尔-汉迪,而球员除了莱纳德、乔治和厄文外,还包括了穆雷、小托马斯、柯林斯、希尔德、阿隆-戈登、波普以及克拉克森。球员们与科比一起进行了力量训练,赛场训练还有视频分析。

  莱纳德与乔治新赛季将在湖人队的同城对手快船队效力,两人致力于为快船队赢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而据称这二人已经与科比保持联系有一段时间了。

  厄文在今夏也是改换门庭,最近几个赛季,厄文一直与科比联系紧密,在2016年抢七夺冠后,厄文第一时间在更衣室里与科比进行了视频通话,两者之间有一条特殊的纽带。

  除了以上这三位巨星外,另外的参与训练营的球员也多数是联盟新锐,唯一让人感到可惜的是,此次训练营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目前没有任何视频泄露出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