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击不实注册身高年龄 NBA要求各队报真实数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联盟通知各支球队他们必须在训练营的第一周上报所属球员的真实身高和年龄。而不真实的身高,在过去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斯泰恩表示,身高是根据球员不穿鞋后的光脚来测量,而体重不被包括在此次上报上列,因为体重在赛季中经常会变动。

  “来自联盟的消息源透露,NBA球员本周被通知他们必须保证和上报每一名球员的真实身高和年龄。”斯特恩报道说。

  据悉,NBA此举的目的是增加透明度。过去,不少球员虚报身高,注册身高高过实际身高,也有球员注册身高低于实际身高的情况。杜兰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注册身高是6英尺9(2米06),但这其实是杜兰特17岁在耐克训练营的身高。杜兰特自己后来承认注册身高不实,他穿鞋后的实际身高为7英尺(2米13)。

  斯泰恩表示,国王后卫布迪-希尔德是联盟做出此项变化的很大助力因素。去年12月,希尔德透露他将迎来26周岁的生日,而不是25岁的生日,NBA关于他的注册年龄出现了错误,但并不是他的错。

  “那是他们的错,不是我的错。第一次我在维基百科上看到我年龄的时候,我母亲就说,‘为什么他们搞错了你的年龄?’我说,‘我不知道。’”希尔德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时候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