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约瑟夫经验丰富 他对我的帮助很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球员福克斯和约瑟夫接受了记者James Ham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相关话题。

  谈及约瑟夫,福克斯表示:“防守方面(训练对位),他会让我成为一个更棒的进攻球员。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他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他拿到过总冠军,和这样的家伙并肩作战,你只需要向他学习然后去变得更棒。他是联盟中最棒的防守控卫之一,训练中能够与这样的家伙对位,对我的帮助很大。”

  在谈及自己在球队的角色时,约瑟夫表示:“我将在这扮演一个不同的角色,我会把经验带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我认为我可以在这个方面领导球队。你想去一个你能够拥有机会的地方打球,福克斯是球队的特权球员,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努力赢得比赛,这就是我所关心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成为过首发球员,但无论我在哪里打球我都和先发球员有交流。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说我们互相帮助过彼此,我们让彼此变得更好了。现在,我并不打算停止这样做。我知道我可以给球队带来什么,我清楚自己的优势所在。这也是为什么球队喜欢我的打球方式,因为我是一个防守球员。每晚我踏上球场,都会付出110%的努力,努力防守住我需要去对位的家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