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我愿出战东京奥运 乔治:如果健康我愿意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男篮世界杯,由于众多大牌巨星缺席,名帅波波维奇带领的美国队最终仅仅排在第7名。人们预测,美国队在世界杯的惨败,会让他们组建一支超豪华球队征战明年东京奥运会。最近,众多NBA球星也纷纷表态,愿意为国出战东京奥运。

  洛杉矶快船队两大巨星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也被问及了是否愿意出战东京奥运这个话题。他们双双表示愿意。莱纳德表示:“现在我确实想要为美国队效力。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带领快船队杀入NBA总决赛。”

  在2018-19赛季,莱纳德带领多伦多猛龙队击败金州勇士,夺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拿到了FMVP的莱纳德也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巨星之一。不过,莱纳德此前还从未代表过美国出战国际级大赛。在2012年的时候,莱纳德曾经参加过美国队训练营。

  保罗-乔治也毫不犹豫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非常乐意(出战东京奥运会)。愿上帝保佑我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赛季。当那一刻真正来临,我非常乐意成为其中一员,代表美国出战奥运会。但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对于国家队,乔治有着一些复杂的情绪。早在2014年的时候,乔治加入了美国队。然而,在一场队内训练赛中,乔治试图封盖哈登时意外受伤,落地时右小腿骨折。这次重伤,是乔治职业生涯中永远无法忘记的一幕。他随后因此几乎缺席了2014-15整个赛季的比赛。幸运的是,乔治在遭遇重伤之后恢复得非常好,最终王者归来,依然还是联盟的顶级球星。

  由于美国队在世界杯的惨败,显然这些NBA巨星们都想着要在东京奥运找回颜面。此前,包括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等球星都已经纷纷表态愿意出战东京奥运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