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祖巴茨:要全力证明快船续约我是值得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的新赛季媒体日目前正在进行中,快船球员伊维察-祖巴茨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今夏祖巴茨与快船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对此,祖巴茨表示:“球队很信任我,给了我4年合同,这个夏天是有史以来我练得最刻苦的一个夏天。我必须向快船证明续约我是值得的。拿到大合同让我肩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为球队全力奉献是我该做的。”

  “这个夏天我苦练了投篮,我几乎一直在进行投篮训练,下赛季我会有更多的三分出手。而且我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也进行了调整,我改变了饮食习惯,戒掉了苏打水和甜点,这让我减重了不少。我现在处于自己生涯中状态最巅峰的时刻。”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祖巴茨表示:“今年的感觉和过去完全不同,我第一次感觉有机会去赢下总冠军。”

  18-19赛季常规赛,祖巴茨为快船出战26场,场均出场20.1分钟,得到9.4分7.6篮板1.5助攻0.3抢断0.9盖帽,没有三分出手。

更多关于"快船 祖巴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