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巴斯归队辽篮阵容齐整 热身赛战北控四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11月1日的新赛季CBA揭幕战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辽宁男篮已经进入全面备战阶段。10月上旬,辽篮将在省内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为北控队和四川队。

  9月25日,随国家队征战男篮世界杯的郭艾伦和赵继伟经过短暂休整后正式回归辽篮,全身心投入到全队的合练中。至此,辽篮新赛季的阵容,只有大外援巴斯还未归队。按照计划,巴斯于9月30日抵达沈阳,与球队会合,他也是辽篮新赛季最后一名归队的球员。除了暂时还无法进行对抗的韩德君,辽篮主力阵容已经全部聚齐。

  虽然巴斯在辽篮效力两个赛季,已经很好地融入球队,但新赛季辽篮的阵容有了一定变化,最主要的就是小外援换成了史蒂芬森。巴斯和史蒂芬森都曾经在NBA征战多年,具备一定的高水平联赛比赛经验,但肯定还需要一定时间的合练才能培养出默契。此外,辽篮提拔了年轻内线王化东、刘雁宇进入一队,以顶替钟诚和卫猛离队带来的空缺,他们和巴斯也需要在场上彼此熟悉。

  根据安排,在10月17日至19日前往青岛与青岛队、吉林队、南京同曦队进行季前赛之前,辽篮先在省内打两场热身赛。其中10月6日辽篮将在丹东凤城迎战北控队,10月8日坐镇鞍山迎战四川队。

  北控队是今夏动作最大的CBA球队,聘请了马布里作为主教练,引进多名国内球员,并且在常规赛拥有三外援资格,是一支在新赛季不可轻视的队伍。四川队曾经拿到过CBA总冠军,尽管近几个赛季成绩不佳,但这个夏天也引进了多名强援。面对这两个立志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对手,阵容完整的辽篮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辽宁 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