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在纽约庆祝31岁生日 和厄文玩投篮游戏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9月29日是凯文-杜兰特31周岁生日,这一天他在纽约一家酒店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更是和队友厄文玩起了投篮机,不亦乐乎。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对搭档私下里的关系日益亲密。

  生日这一天,杜兰特在纽约一家名叫“Dave&Buster’s”的店里举行了派对。生日会早有准备,做好了“KD,生日快乐”的标牌,也有带着“KD31”字样的背景墙,桌子上摆着硕大的生日蛋糕。

  庆生的主打项目是投篮游戏。在两台投篮机器面前,杜兰特和厄文展开了竞争,前者是左手捞球,右手投篮,而厄文无论捞球还是投篮都是左手。两个人的动作都无比快速和娴熟,不愧是职业顶级球员。

  虽然不知道最终胜负如何,但两个人玩得很开心。有人过来寒暄或者打招呼,杜兰特和厄文都是笑脸相迎,显得心情愉悦。一天前,篮网举行训练,杜兰特和厄文一起练起了罚球。一天后,厄文又出现在杜兰特的生日会,关系相当亲密。

  不过,两个人在球场上真正联手可能要等到2020-21赛季了。此前,尽管有不少媒体推测杜兰特可能在下个赛季复出,但篮网和杜兰特本人都先后表态会安心养伤,不着急复出,也不期待能够在下个赛季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