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全员野蛮生长 萨城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内线的天赋:贾尔斯&巴格利

  自打送出考辛斯之后,国王本赛季再度放弃一名首发中锋。国王没有续约上赛季首发中锋考利-斯坦,上赛季考利-斯坦首发81场,场均贡献11.8分8.4个篮板。不过可以理解国王的选择,随着贾尔斯的伤愈复出,还有巴格利上赛季的出彩表现,国王更愿意将更多的出场时间交给两名更加年轻,更具有潜力的内线。贾尔斯的天赋不容质疑,但是伤病是贾尔斯最大的敌人,而上赛季的榜眼巴格利,上赛季场均上场25.2分钟,交出场均14.9分7.6个篮板和1次封盖的数据,并且三分命中率来到31.3%。作为两名年轻内线的补充,国王队得到戴德蒙,一名蓝领型内线,最大程度分担两名年轻内线的防守压力,让两人能更多施展进攻端的才华。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