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被证实将出战中国赛 率领篮网大战詹皇浓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杜兰特无缘中国赛之后,篮网方面表示他们的另外一名巨星厄文将要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季前赛,这对于篮网球迷和中国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

  此前,厄文在参加训练营的时候面部被肘击,被诊断为左侧面部骨折。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厄文将会参加在中国的两场季前赛。按照日程安排,他们将与10月10日在上海迎战湖人,10月12日在深圳迎战湖人。

  稍早一点的时候,阿特金森表示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出征在中国举行的季前赛,理由是尽可能地康复身体,不想舟车劳顿。

  这意味在中国赛期间,厄文还将为篮网撑起大旗。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厄文不能出战在中国举行的两场季前赛,那么篮网的星光将有多么黯淡。

  湖人这边,前锋库兹马因为伤势预计无法出战中国赛,但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可以披挂上阵,撑起湖人的一片天。

  这将是勒布朗第三次率队来华比赛。此前,勒布朗两次率领球队来中国打比赛。一次是2012年,刚刚夺冠的热火对阵快船,另一次是2007年,勒布朗所在骑士同魔兽霍华德领军的魔术分别在上海和澳门打了两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