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谈负荷管理:若我们这样 球队可能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负荷管理是近年来NBA最流行的名词之一,但是开拓者队的球星CJ-麦科勒姆对此并不太感兴趣,开拓者也没有对他和利拉德轮休的打算,CJ表示如果他们轮休了,开拓者很有可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失去季后赛名额。

  波波维奇执教下的马刺让这个名词进入大众视野,而上赛季猛龙在常规赛对莱纳德进行负荷管理,并且在最后夺得总冠军,更是使得负荷管理成为讨论的热点,很多球队都在考虑要不要为了季后赛而在常规赛时对球星进行轮休。而在CJ讨论负荷管理时,也直接用卡哇伊的名字(Kawhi)代替了负荷管理。

  在问到负荷管理时,CJ说道:“西部赛区的竞争特别特别激烈,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们能否扛得住‘卡哇伊’(afford to Kawhi it,指负荷管理,下同)。如果你用‘卡哇伊’的方式来做,球队可能会被踢出季后赛。”

  CJ的观点没有错,今年的西部可以说比往年要更加激烈:近年来如勇士、火箭等强队,湖人、快船这样的新贵,以及掘金、爵士等一批实力派球队全部云集西部,开拓者由于后场双枪和不错的板凳阵容,一直被预测能进季后赛,但是要对两名球星进行负荷管理,显然对战绩的压力太大。

  利拉德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们不是那些超级球队,所以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奢侈到轮休,尤其是考虑到我们所处的西部赛区竞争的激烈程度。”

  显然,俩人已经做好打满82场常规赛的准备了,而球队也需要他们满负荷地在球场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