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森林狼碌碌无为 新季依旧鱼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锡伯杜下课之后,森林狼让年仅33岁的小桑德斯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一来是让他积累经验,二来就是宣布赛季放弃。小桑德斯是此前的森林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的儿子,菲利普-桑德斯在2015年患癌症去世,享年60岁。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与“狼王”加内特的革命友谊,在老桑德斯去世后,加内特一个人独自坐在他的的停车位前,陷入哀思。

  小桑德斯在成为球队主帅之后,他希望将自己年轻有活力的特点感染到每一名球员身上,让球队朝着年轻化快速化的球队风格转型。在1月份接手球队之后,小桑德斯的执教战绩为17胜25负,表现中规中矩。北京时间5月20日,据Woj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将要与小桑德斯达成多年续约合同使后者成为球队正式主教练,随后森林狼官宣了这一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