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赛后采访:体能还未完全恢复 输球因传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季前赛中,林书豪砍下40分6助攻,北京以91-94惜败广厦,赛后,林书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下是详细内容。

  记者:今天的40分,是你百分之百的状态吗,还是说发挥了几成的实力?

  林书豪:今天体力没有那么好,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这是第一次打这么久(31分钟),西宁的海拔比较高,但我觉得每个人的情况都一样,所以这不是借口,体力要比较好一点(才行)。

  记者:和队友磨合怎样,如今你们已经全员到齐了。

  林书豪:教练说时间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还有很长时间,今天第四节有几个失误,在非常重要的时刻没有保护好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我们从这场比赛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

  记者:你是对手的防守重点,随着赛季深入,你会越来越感受到这一点,你将怎样去应对?

  林书豪:就继续打下去,很多外援都有相同的待遇,我觉得今天失败的一点在于没有传好球,有好几次对方来包夹我,我应该传球更快一些,我的队友就有更多空间可以自己打,我会看录像,继续打,不用调整太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