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4年9000万对我来说是侮辱 我价值远不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前赛国王战胜了墨尔本联队,赛后国王球员巴迪-希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国王给他提供的4年9000万的合同,希尔德说道:“我觉得这是一种侮辱。我觉得我的价值远不止这些。如果你说我是你想要的球员,你想围绕着我建队,我需要你表示一下。事实胜于雄辩。如果你只是说说,没有行动,我也不会给予尊重。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想留在这里。这是我的家,我想在这里买栋房,但现在一切都处于停滞的状态,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真正给我承诺。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一个球队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给你承诺,这意味着你并不知道他们想要你做什么,所以我为什么要等他们?”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王给希尔德提供一份4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报价。希尔德和他的经纪人Brandon Rosenthal正在寻求一份接近1.1亿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