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18+11湖人再擒勇士 浓眉8+10拉塞尔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收获连胜。勒布朗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8分,戴维斯复出有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26-93击败金州勇士队。湖人队拿到2连 胜,季前赛战绩3胜2负,勇士队1胜3负。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8分,库克得到16分,霍华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麦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9投3中,得到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2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尔得到14分,格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李得到9分和5个篮板,克里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和戴维斯一同首发,勇士队的库里休战。开赛后湖人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1-2开局。克里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迫近,戴维斯两次扣篮得手,布拉德利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湖人队以26-11领先。格林连得5分率队追回8分,库克找到手感还击5分,卡鲁索接到戴维斯妙传上反篮得手,湖人队以33-20领先13分结束首节。

  霍华德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库克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41-23领先。拉塞尔和李联手6分缩小差距,霍华德打3分回应,波普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又拿8分把优势拉开到21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霍华德再次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45秒时湖人队以70-39领先。埃文斯还击三分,拉塞尔跳投命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71落后。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库克得到13分,霍华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在外线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6-7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20秒时湖人队以91-56领先35分。拉塞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格林命中三分,布拉德利跳投命中,湖人队继续保持35分领先。勇士队又追5分,湖人队保持外线手感,库克和杜德利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04-70领先。普尔两罚全中,他率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76-104落后。

  鲍曼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杜德利三分中的,他率队又是6-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10-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湖人队以126-93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埃文斯、麦金尼、格林、克里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