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快船昔日三巨一事无成 小卡乔治或改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活塞前锋布莱克-格里芬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和保罗、小乔丹在快船时期一无所成,如果现在的莱纳德和乔治的二人组如果能够取得成功,将彻底改变快船的命运。


  格林芬曾效力快船七个半赛季(2010-2018),2017-18赛季中途被转会到活塞,他在快船和保罗、小乔丹一起合作过六个赛季。这六年(2011-17),他们的胜率达到66%,联盟中只有马刺和勇士在这一期时期的胜率比他们高。季后赛中,他们曾经击败过王朝之前的勇士和马刺,显示出巨大的潜力。

  但这三个人在一起从来没有站在西部决赛的地板上,他们这六年常规赛赢得了很多比赛,全部打进季后赛,但三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三次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其中包括2015年西部半决赛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实现超级翻盘,无缘西部决赛。这也让格林芬颇为遗憾,“最终,我们一无所成,成功与否,这在体育里就是被测量的方式。”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快船从来不被认为是一支成功的俱乐部,但下赛季可能变得有所不同,因为他们已经进入了莱纳德和乔治二人组的新时代。在格里芬看来,衡量快船的标准还是他们在季后赛能否成功,“如果他们成功了,他们会是扭转俱乐部命运的人,也会让俱乐部告别以往,不再是过去的那支球队。”

  如今,昔日快船的三巨头组合早已烟消云散,格林芬来到了底特律,小乔丹今夏和篮网签约,保罗也被火箭转会到了雷霆,让人唏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