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山西1分擒天津 富兰克林36+11+8罚球绝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CBA季前赛第二阶段山西晋城赛区的比赛中,凭借富兰克林的罚球绝杀,山西队以91-90险胜天津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9-29、18-19、24-20、19-23(天津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天津队:兰德尔35分,托多罗维奇16分7篮板,时德帅13分7篮板,李荣培11分;

  山西队:富兰克林36分11个篮板8助攻,托马斯12分7篮板,刘冠岑11分,邢志强8分6篮板,田桂森8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天津队在时德帅和托多罗维奇的带领下,进攻端多点开花以14-9领先。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发力,不过天津队的攻势更猛,时德帅、孟子凯先后投篮得分,建立起13分的领先优势。在富兰克林的策动下,刘冠岑、田桂森、邢志强等山西国内球员接连取分,一波11-1的攻势追到只落后3分。富兰克林连得5分抹平分差。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9平。

  次节再战,富兰克林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山西队领先对手7分。此后托多罗维奇同样开始助攻引领天津国内球员取分,将分差迫近。富兰克林继续开启个人攻击模式,天津外援兰德尔也频频攻击得手,双方分差一路紧咬。半场战罢,天津47-48落后山西1分。

  易边过后,兰德尔远投命中,富兰克林连进2记三分球,双方继续交替得分。托多罗维奇突破连续取分,助天津队完成反超。山西另一名外援托马斯开始不断爆分,双方连续战成平手。随着兰德尔的三分球命中,三节结束,天津队71-68领先山西队。

  最后一节,富兰克林助攻策动刘冠岑连得7分。富兰克林2罚全中后助攻邢志强飙中三分球,山西一波12-5的攻势反超4分。田桂森、刘冠岑、葛昭宝先后为山西取分,李荣培连中2记三分球扳成84平。葛昭宝和富兰克林5罚4中,山西领先4分。时德帅、葛昭宝先后2罚全中,李荣培和兰德尔的投篮追平了比分。最后1秒富兰克林造犯规并2罚1中,天津落后1分再无进攻机会。最终山西队以91-90险胜天津队。

  双方首发:

  天津:时德帅、托多罗维奇、孟子凯、李荣培、田野

  山西:葛昭宝、任骏威、刘冠岑、富兰克林、原帅

更多关于"山西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