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新赛季整体票价下调 单场最贵880最低仅50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辽宁男篮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球票发售的相关信息。记者发现,与上个赛季相比,新赛季的球票分档更为细致,整体票价也有所下调。辽篮主场球票的套票将于25日10时正式发售,单场比赛的门票将于28日10时开售。球迷可以来到辽宁体育馆南门外的售票处现场抢购,或通过俱乐部官网等网络平台线上购票。



  前几个赛季,辽宁男篮的主场球票分为特殊和普通两种场次。新赛季常规赛共46轮,辽篮23个主场的球票此次分为A类、B类和C类三种场次,前两类与去年相同,C类场次球票在B类球票的基础价格上略有下降。

  对此,辽篮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随着CBA联赛的发展,球迷们的观赛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目前很多CBA俱乐部都把自己的主场球票档次划分得更细致,比赛场次分级细化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球迷的观赛需求,引导越来越多的球迷到比赛现场观看CBA联赛。”

  具体价格方面,各类球票依然分为贵宾票、特等VIP票、VIP票、特甲票、甲票、乙票和丙票,共7个档次。其中,A类单场票价和上赛季保持一致,依旧是最高880元,最低180元;B类部分票价也有所下调;C类票价最高580元,最低50元。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