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上海13分胜四川 莫泰16+10左朕年18+5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在贵州安顺站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男篮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四川男篮一度遭遇苦战,最终以85-72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四川男篮则遭遇两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3-13,23-17,14-23,25-19(上海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纳纳利17分5篮板4助攻,莫泰尤纳斯16分10篮板,罗旭东12分7助攻5抢断,李根5分;四川左朕年18分5篮板,郭治瀚12分,孟达11分4助攻,陈辰10分。

  比赛回放:

  因为伤病和家事的原因,四川男篮的两名外援贝勒斯和兰佩此役继续缺席。比赛开始,左朕年接到孟达的传球上篮先拿两分,孟达再进三分,吴永盛连得4分,双方战平。莫泰尤纳斯完成上篮后,比赛暂停。暂停过后上海男篮连得6分,拉开分差。首节结束,上海男篮23-13领先。

  第二节莫泰尤纳斯发挥出身体优势,轻松上篮得分,罗旭东再添两分,分差逐渐拉开,于刚上篮为四川男篮止血。在纳纳利上篮得分手后,上海男篮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两队都获得了不少罚球,郭治瀚三分命中,上半场结束,上海男篮46-30领先。

  易边再战,董瀚麟利用罚球率先得分,郭治瀚随后上篮,上海男篮打得有些松懈,郭治瀚再中三分,比赛进入暂停。暂停过后上海男篮连得5分,但是孟达飙进三分,四川男篮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陈辰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上海男篮60-53领先。

  第四节开始,侯天一上篮得分,孟达断掉李根的球,并且投进三分!在侯天一命中三分后,四川男篮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上海男篮稳住阵脚,再度取得了领先优势,四川男篮虽然没有放弃,但还是因为整体实力上的不足败下阵来,上海男篮以13分的优势取胜,获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董瀚麟、莫泰尤纳斯、鞠明欣、罗旭东、吴永盛

  四川:张松涛、陈辰、左朕年、孟达、李珂七

更多关于"上海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