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对杜厄入网感到震惊沮丧 曾幻想组三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这个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尼克斯的名字被反复提及,他们分别与杜兰特、厄文甚至莱纳德传出流言,但最终却是竹篮打水,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依旧星光黯淡。尽管尼克斯的管理层并没有当众抱怨什么,但是据The Athletic记者弗兰克的报道,球队管理层对杜兰特和厄文加盟篮王的选择感到非常震惊和沮丧。

  在2018-19赛季结束前,只拿到17胜的尼克斯幻想着用状元签选中锡安,同时用重组的薪金空间签下杜兰特和厄文,打造一个三巨头的阵容。但在抽签大会上,他们的第一个愿望破灭了,他们无缘锡安,最终只能用探花签选下巴雷特。

  而当自由市场正式开启时,尼克斯依然非常乐观,坚信在经历了一个惨痛的赛季后,球队将在新赛季被杜兰特和厄文拯救,然而事与愿违,这两位超级巨星选择抱团篮网,尼克斯再次遭到冷落。

  尽管尼克斯坚持认为他们不想和任何球员会面——包括莱纳德在内——但球队的工作人员透露,管理层在得知杜兰特和厄文选择这座城市的另一支球队时,仍然感到非常的“震惊和沮丧”。

  杜兰特甚至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短暂地想了一下尼克斯”,并没有深入思考过加盟的事。在杜兰特眼中,超级球星在那打球非常困难,因为这支球队备受瞩目,并且为尼克斯非常“不酷”。

  尼克斯的建队思路显然有问题,单纯依靠选秀抽签和超级球星自愿加盟都有极大的风险,而球队多年来的负面形象更是有损于招募优秀的球员。要想再塑辉煌,恐怕还是要从球队内部改善做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