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32+23活塞掀翻步行者 罗斯18+9小萨27+1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底特律活塞队拿到赛季开门红。德拉蒙德得到32分和23个篮板,肯纳德得到30分,罗斯替补18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活塞队在客场以119-110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32分、23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肯纳德得到30分,罗斯得到18分和9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特纳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沃伦得到10分,兰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活塞队的格里芬缺席。德拉蒙德开赛后展现威力,他独得8分率队以13-6领先。萨姆纳、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迅速将比分追近。罗斯突破还击稳住局势,之后罗斯和德拉蒙德联手5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活塞队以27-19领先。麦克德莫特三分回应,他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4-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罗斯和莫里斯分别进攻得手,半场前5分55秒时活塞队以42-37领先。特纳还击三分,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特纳手感不错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实现反超。斯内尔跳投还击,布罗格登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5-54领先1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罗斯得到15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布罗格登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德拉蒙德和莫里斯联手7分,活塞队以61-58重新领跑。特纳再中三分,萨博尼斯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钟时步行者队以73-64领先。罗斯打3分成功为活塞队止血,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德拉蒙德两罚全中,肯纳德三分中的,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6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德拉蒙德连拿4分,活塞队追成91平。特纳上篮还击,肯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活塞队以95-93反超。萨博尼斯和兰姆先后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在本节过半时以101-97重新领跑。肯纳德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回应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活塞队以105-101领先。萨博尼斯跳投命中,斯内尔三分回应,德拉蒙德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活塞队以110-103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萨博尼斯勾手不中,肯纳德又得5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0-11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莫里斯、德拉蒙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