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曝已在休赛期减重 巴克利:他不应该打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以102-112不敌同城劲敌快船。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首秀发挥不佳,他虽然拿到了18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但19投仅7中,还出现了5次失误。

  新赛季揭幕战,湖人队排出了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这套首发阵容中。在这套阵容中,勒布朗担任控球后卫。为了更好地掌控球权和保持健康,勒布朗透露,他在休赛期减轻了体重。不过,勒布朗拒绝向媒体透露他目前的体重是多少:“你知道的,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具体体重。”

  从比赛情况来看,勒布朗出任控球后卫效果似乎并不太好。尤其是面对快船队速度极快的小个阵容时,湖人队并没有太好的应对措施。传奇球星、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就直言不讳地表示:“湖人队必须让勒布朗离开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他们需要打出节奏更快的比赛。”

  湖人队另一个主要控球者朗多因为伤病而缺席了新赛季的揭幕战。作为一个娴熟的控球后卫,朗多的推进球速度要比勒布朗更快。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也充分认识到朗多的重要性。他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表示,朗多是一个每场比赛要打25分钟到30分钟的球员,朗多可以在勒布朗休息时主导球队进攻,充当浓眉的四分卫。

  湖人队仍不确定朗多下一场比赛是否回归。目前朗多下一战的状态是出战成疑。除了朗多之外,湖人队锋线大将库兹马也因伤缺席了揭幕战,他已经确定下一战会继续缺阵。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