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独行侠独行侠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0-24  08:30


  独行侠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完成,球队费尽周折拿下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组成“欧洲双少”,休赛期他们只是对现有阵容进行小修小补,总的来说,伤愈复出之后的波尔津吉斯的状态如何,他和东契奇以及卡莱尔体系的融合效果如何,将是决定独行侠新赛季甚至未来几年成绩的最重要原因。

  奇才在这个休赛期最大的引援就是签下小托马斯和选秀大会上摘下八村塁,但是目前他们的核心沃尔仍然处于伤病期中,极有可能本赛季会赛季报销,这对于奇才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打击,仅靠比尔单独带队,其他球员充满着不确定性,这样的一支球队,新赛季实在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战绩都不算好,常规赛有的两次交手中各取一胜。

  由于有了波尔津吉斯,独行侠的新赛季和未来几年有了无限可能性,尽管复出之后的状态还要看具体的实战表现,但从独行侠选择提前续约波尔津吉斯这一操作来看,球队对于波尔津吉斯的健康状况的评估是比较乐观的,上赛季独行侠虽然整体战绩不行,但是球队在主场还是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奇才,相信独行侠可以顺利拿下。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