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我压力很大 这是联盟球员应当承受的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期,步行者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自己从次轮秀到如今所获的成就时,布罗格登表示:“当我刚进入联盟,尤其是作为一个次轮秀进入,我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我想我必须留在联盟里。没人期待我能做什么,因为人们认为我只是一个次轮秀,他们没指望我能在联盟待多久。而现在,步行者给我提供大合同让我来到这里,让我来带领和帮助这支球队,把这支球队带入到另一个更高的水平之上。如果我说这不是更大的压力,那我肯定是在说谎。”

  “这可能是我从外部感受到的最大的压力。我一直以来承受着来自自己的内部压力,但我认为这些压力是一个NBA球员必须承受的,你想要这种责任,这种尊重,心里希望人们能够指望你来领导指挥球队。”

  今夏自由市场中,布罗格登以4年8500万美元先签后换加盟步行者。2018-19赛季常规赛,布罗格登场均出场28.6分钟,可以得到15.6分4.5篮板3.2助攻0.7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