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的膝盖和腿筋持续疼痛 至少缺席到11月初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宣布,球队明星大前锋格里芬遭遇了持续的膝盖和腿筋疼痛,他将因此无法出战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据了解,格里芬至少要缺席到11月初,他将在11月份的第一周接受重新检查,再确定复出时间。

 


  作为球队核心,格里芬参加了活塞队的前两场季前赛,然后缺席了剩余的三场。当地时间星期一,他参加了部分球队训练。活塞队主教练凯西表示:“他现在依然每天都觉得疼。所以我们还是要谨慎起见。”


  活塞队在新赛季揭幕战就遭遇了伤病问题。球队的2019年首轮秀敦布亚将因为脑震荡保护协议不会出战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此外,马基夫-莫里斯(下背部肌肉紧张)和雷吉-杰克逊(下背部肌肉紧张)也出战成疑。


  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格里芬于首轮第一顺位被快船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格里芬场均可以贡献21.9分9个篮板4.5次助攻,6次入选了NBA全明星。


  格里芬职业生涯初期以超级劲爆的球风著称,比赛中频繁上演暴扣,打法极具侵略性和观赏性。但这种飞天流打法也让格里芬持续遭遇伤病困扰。因此,格里芬在最近几个赛季也开始转型,他练就了一手外线远投技术,打法已经越来越靠外。


  上个赛季,格里芬为活塞队出战了75场比赛(自从2013-14赛季最高的出勤率),场均可以贡献24.5分(职业生涯最高)7.5个篮板5.4次助攻,场均出手7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2%。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