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预计三周后上演首秀 快船恐怖战舰即将成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快船以112-102战胜湖人,让球迷们再次意识到这支球队的强大,尤其是在保罗-乔治尚未回归的情况下。在赢球的同时,快船还迎来一个好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乔治将在三周后上演他的新赛季首秀,之前他接受了肩膀手术,一直处于恢复状态。

  在训练营期间,有记者透露乔治的目标复出日期是11月,而快船主帅里弗斯在上周也透露,乔治大概会缺席赛季的前10场,那么他的复出时间大概是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但考虑到那场比赛是背靠背第一场,球队可能会选择让乔治在11月16日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休赛期乔治接受了两次肩膀手术,分别是修复右肩肌腱和左键盂唇撕裂的伤势,乔治之前错过了所有季前赛比赛,球队也并不着急他复出。

  快船和湖人这对同城对手被看作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揭幕战快船在缺少乔治的情况下战胜了勒布朗和戴维斯带队的湖人,让人们更加意识到这支球队的恐怖。

  乔治早在新赛季的媒体日就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期待:“当你看到两个攻守全能的球员,两个可以投篮也可以突破的球员,两个可以在防守端阻止对手得分的球员……我俩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我想不到你们怎么能打败我们。”

  随着赛季的深入,乔治的复出对于快船来说非常关键,但球队并不着急催着乔治复出,为了保持两位球星的身体健康,并把精力放到竞争更激烈的季后赛中,球队很可能对他们进行负荷管理,毕竟他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