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活塞首秀高效取18+9 变向戏耍对手功力不减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继续开战,在一场活塞客场119-110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罗斯替补上阵,发挥出色,贡献18分、9助攻,运动战11投6中。

  今年夏天,罗斯辗转活塞,外界对他的加入还是普遍表示看好的,比如像前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就对罗斯给出很高评价。由于眼下活塞的头号核心格里芬有伤病无法出战,所以罗斯自然要更多地扮演好领袖角色。

  此役进攻端,罗斯的节奏一直不错,特别是上半场,他的个人得分效率很高,首节一次精彩的变相突破上篮让人看到他的运动能力依然还在,次节他更是4投4中,弹无虚发。

  比赛的过程比较胶着,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分差始终未能够拉开,而下半场,罗斯更多地开始扮演传导球的指挥员角色,特别是末节的拉锯大战,活塞一度落后,正是罗斯在场上关键时刻的连续传球,连连为队友助攻到位,帮助活塞从落后到反超,也正是这阶段,活塞扭转了局势,建立了稳定的领先优势,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细算一下,罗斯在最后不到半节的时间里一共送出5助攻,包括积极抢前场篮板,毫无疑问,他就是这场胜利的关键因素之一。

  对于罗斯来说,取得开门红是相当不错的,而赛程仍很长,他需要在格里芬不在时把活塞保持在竞争力行列。

更多关于"活塞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