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活塞主场欲找回颜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0-29 07:00

  分析:活塞主场以111-117不敌76人,遭遇两连败,活塞上一场面对76人的比赛罚球命中率只有58.3%,球队的罚球命中率明显不合格。德里克-罗斯此前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出场27分钟21投14中,高效砍下3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2封盖,德拉蒙德本赛季前3场比赛皆取得两双的数据。活塞本赛季主要依靠罗斯和德拉蒙德在支撑,球队进攻点不多。

  上一场步行者与骑士的比赛中,步行者最终以99-110客场不敌骑士,布罗格登上场34分钟,三分球6投4中,拿到30分2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依旧难挡球队输球。步行者本赛季后卫线由于奥拉迪波的缺席和科里森的退役,实力有所下滑,仅靠兰姆和布罗格登还是难以撑起大局。主场作战的活塞优势较大,推荐活塞胜。

  推荐:活塞(+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