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太阳开局强势 康利低迷能否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 VS 犹他爵士

  2019-10-29 10:00



  太阳队新赛季开局表现相当出色,战胜国王和快船,经过加时1分不敌掘金,目前表现超出预期。上一场缺阵的卢比奥,本场比赛有机会迎来复出。卡明斯基三场比赛过后场均得分达到15.3分,为球队提供相当出色的进攻火力。布里奇斯的成长超出预计,而乌布雷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被解放的德文-布克,表现更加有效率。

  爵士队连续三场比赛比赛让对手得分不过百分,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强势。但是被给予厚望的爵士后卫康利,新赛季三场比赛过后,场均只拿下10分5.3助攻,命中率只有23.7%。好在上一场对阵迷茫中的国王,一场32分分差的大胜,让爵士队多少找回点信心。爵士新赛季三场比赛都是打出小分,球队近期小分率极高。

  爵士队最近5次对阵太阳,皆是赢球*,往绩优势明显。不过两队的阵容都有所改变,并且卢比奥有机会面对老东家,本场爵士想大胜太阳难度不小,看好太阳下盘。

  推荐:太阳+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