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绿军擒雄鹿 沃克32+6+6字母哥22+14+5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1负)上演翻盘好戏。沃克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5分,海沃德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掀起反扑高潮,凯尔特人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6-105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2胜2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6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大洛得到10分,科沃尔得到9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因病缺席,斯马特顶替首发。开场的7平后凯尔特人队命中率下降,雄鹿队趁机拉开比分,米德尔顿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雄鹿队领先9分。塔图姆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沃克连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追至16-22。康诺顿还击三分,希尔、伊利亚索瓦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4-19领先15分。

  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科沃尔和康诺顿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40-21领先19分。斯马特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凯尔特人队把差距拉回到11分。米德尔顿跳投还击稳住局势,马修斯三分中的,希尔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15秒时雄鹿队以54-36领先18分。海沃德、威廉姆斯和沃克联手6分缩小差距,阿特托昆博半场前出手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雄鹿队以58-42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9分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9分;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和斯马特各得到11分。

  海沃德和塔图姆轮流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0分。大洛回应三分,阿特托昆博两次突破得手,雄鹿队以65-50领先。双方拉锯了两个回合,海沃德再次进攻发力连取4分,斯马特、塔图姆和泰斯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64-71。希尔突破回应,沃克接管进攻连得7分,塔图姆保持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0-76领先4分。

  科沃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斯马特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空接扣篮,雄鹿队以80-83落后。可这之后雄鹿队再次失准,他们屡投不中,海沃德连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1-80领先。米德尔顿找到外线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沃克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他还后撤步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6-93领先。

  雄鹿队没有放弃抵抗,阿特托昆博率队又追3分,塔图姆回应三分,希尔命中三分,雄鹿队以99-109落后。塔图姆跳投命中,米德尔顿突破扣篮,雄鹿队仍落后10分。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6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