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库里或提前赛季报销 勇士:报道不实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此前受伤的库里何时复出的问题上,起了波澜。竞技者的记者里克-布彻认为库里伤病比预计的严重,可能会缺席剩余赛季的所有比赛,而这遭到了勇士方面的反驳,认为对库里伤情评估的计划不变。



  此前,库里在勇士对太阳的比赛上同对方的贝恩斯相撞,落地时受伤,诊断显示为左手掌骨骨折。11月1日,库里成功接受了手术,预计将缺席至少三个月的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五,布彻报道说来自球队的消息源透露,库里的骨折比预想的要严重,可能要缺席剩余整个赛季的比赛。

 这遭到了勇士方面的反驳。勇士表示这篇报道不实,无论库里的伤情如何,或好或坏,对他伤情评估的计划都不会变化,他将在明年2月份接受重新的伤情评估。

  之后,布彻也发推对于自己的报道做出了澄清,表示消息人士并不认为伤势会让库里剩余赛季报销,但是勇士糟糕的表现会让这个赛季失去意义,从而阻止库里复出。

  这也给库里届时是否复出带来了很大的戏剧性。明年2月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非常值得关注。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