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儿戏?拉塞尔弃森林狼投奔勇士真因是天气暖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拉塞尔本来差点先签后换去了森林狼,但最终,他加入了勇士,或许这背后有各种原因,但今天,拉塞尔自己透露了一条,还真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



  拉塞尔之所以当时想去森林狼,一方面原因是他和森林狼头号球星唐斯是很好的朋友,另一点是他很喜欢当前森林狼重建的进展。

  但最终,在勇士打球可以享受到的温暖天气战胜了在森林狼打球的寒冷考验。

  “我觉得在这里打球的机会是极好的,这方面绝对是我当时考虑的很大一部分范畴,但是,当这些机会都出现时,天气原因占据了主要因素,所以这个帮我做出了选择,”拉塞尔如是说道。

  “我记得自己第一个真正的冬天是在纽约过的,那简直太艰难了,所以,能够有机会去到一个让温暖重回之处,我想这在我的计划中占据了一个主要的部分。”

  拉塞尔进入NBA一开始是在湖人效力,打了两个赛季,然后又加入篮网,打了两个赛季,他所说的真正的冬天大概也就是布鲁克林地区,现在能够重新到温暖的加州打球,对于拉塞尔来说自然再好不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森林狼第一次因为所在的地区天气寒冷而被球员嫌弃了,比如多年之前,当卢比奥参加选秀时,在被森林狼选中后就闹出过著名的拒绝加入这支球队的事情,当时卢比奥方面给出的原因就是讨厌明尼苏达的寒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