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怼奥胖巴克利:不努力能两双?你行你上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波特兰开拓者队以101-107不敌洛杉矶快船队。这场比赛,开拓者队中锋怀特塞德出战27分,18投7中,贡献17分19篮板。虽然怀特塞德数据不错,但奥尼尔和巴克利两大传奇巨星都批评了他打球不够努力。而面对前辈的质疑,怀特塞德毫不客气地进行回怼:“你行你上啊?”



  在这场比赛,怀特塞德上半场发挥特别糟糕。奥尼尔和巴克利在点评比赛时毫不客气地批评了他。巴克利表示,怀特塞德做的最努力的事情就是一个月去银行偷两次钱。奥尼尔则对于怀特塞德的防守十分不满,让快船中锋祖巴茨轻松得分。奥尼尔表示:“努力一点去打球吧,这可是他的合同年啊。一直以来我都是支持他的,但是今晚他打得太不努力了。他现在让对手(祖巴茨)变成了乔治-麦肯,跟我开玩笑吗?”

  赛后,怀特塞德回应了两大传奇巨星的批评。他表示:“我上半场表现确实不好。我过早领到2次犯规,我还有2次失误,可能还有6个篮板。上半场我确实打得很挣扎,但是我下半场打得很好。如果你不努力的话,你怎么可能拿到两双?如果你不努力的话,你怎么可能拿到那么多篮板?我想告诉他们,你也来试试啊?”

  而对于奥尼尔对自己的批评,怀特塞德表示其实自己早有预料,因为奥尼尔此前和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结下了梁子。怀特塞德表示:“我预计到奥尼尔会怼我了。自从利拉德在一场说唱对决中杀死他后,奥尼尔对于我们就不会再有什么好话了。”

  怀特塞德用两双数据来怼两位名宿,看起来并不怎么理智。毕竟,巴克利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2.1分11.7篮板,而奥尼尔职业生涯场均也可以砍下23.7分10.9篮板,两双对于他们来说实在太轻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