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仅丢8分!魔术擒熊 武神23+16+6莫兰特13中3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胜6负)主场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34-8的单节高潮确立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118-86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胜6负)。魔术队结束4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富尼耶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3分,富尔茨得到7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13投3中,得到8分、7次助攻和6次失误。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戈登连进两球,武切维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魔术队以21-10领先。灰熊队追回5分,班巴和迈卡威联手6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7-15领先。

  瓦兰丘纳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他独得7分,莫兰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灰熊队追至26-27。奥古斯丁跳投还击,武切维奇连得4分,他们为魔术队稳住局势。灰熊队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攻,杰克逊和加杜里奇联手7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灰熊队以41-36反超5分。艾萨克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武切维奇和戈登联手6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8领先。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戈登得到13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0分。

  富尼耶连中两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魔术队扩大优势。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艾萨克表现不俗拿下5分,魔术队以70-59领先11分。安德森回应三分,奥古斯丁和戈登联手6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灰熊队替补表现不错,加杜里奇和希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再次迫近,阿米奴三分中的,奥古斯丁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4-78领先。

  迈卡威三分中的,奥古斯丁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魔术队以94-78领先。杰克逊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武切维奇、富尔茨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魔术队以105-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魔术队以118-86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灰熊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