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19-11-13 10:00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10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坐阵主场斯蒂克度假村球馆迎来洛杉矶湖人的挑战,这将会是本赛季两支队伍的首次交锋,

  太阳队本赛季在引进卢比奥之后,球队的进攻条理性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场均能够轰下116.8分,上场比赛更是以138-112大胜欧文领衔的篮网队。目前球队6胜3负,暂列西部第六位。而卢比奥的到来也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布克的组织压力,让他能够更加专注于进攻,开赛至今,他场均能够拿下25.8分、3.3个篮板和5.4次助攻,相对上赛季表现的更加全面。球队主力中锋艾顿因个人问题现仍处于禁赛期,本场比赛依旧无法上场。

  湖人在新赛季开赛之后录得7胜2负,暂时排名西部首位。上场比赛遭到卫冕冠军猛龙的“狙击”,结束了7连胜。在浓眉哥的到来后,詹姆斯的进攻压力得到很好地释放,现他更多的是扮演球队进攻的组织者,开赛到现在,他个人已拿下4次三双的数据,目前是队内的助攻王。本场比赛赛前,球队组织后卫隆多表示因受到伤病困扰,仍将暂缓复出机会,而球队主力中锋戴维斯肩伤依旧未痊愈,但应不会影响其登场比赛。

  两队在开赛到现在场均得分都能够破百,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19.5,相信依照两队现状看,可以期待打出大分的结果。从整体实力上看,湖人明显在球员能力上是占优的一方,推荐湖人能够取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