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上轮失利 客战欲熄太阳客场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9-11-13 10:00



  太阳上一场比赛在此前不敌热火之后,迅速调整状态,球队在主场战胜篮网,重回胜轨,赛季至今战绩为6胜3负。客场作战的湖人,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没有洛瑞和伊巴卡的猛龙,球队此前的7连胜被终结。

  主客场战绩方面,太阳主场战绩不够稳定,最近5场主场赛事都是胜负交替出现。而湖人队近期客场收获三连胜,先后战胜独行侠,马刺和公牛,客场战绩尚可。

  湖人队目前有一定的伤病问题,丹尼尔斯,隆多和安东尼-戴维斯都出现一定的伤病,但是不影响上场,戴维斯不会缺阵,另外两位取决于赛前。本场比赛目前做出湖人-4.5,给太阳的空间不大,湖人热度不小,反而更加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