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掘金连克东部豪强 残阵老鹰断一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13 10:00



  掘金队上场比客场战胜森林狼,球队近期收获四连胜,状态出色。而老鹰队上场客场经过加时不敌开拓者,目前遭遇三连败,并且连续在西部做客。

  人员方面,掘金队基本没有无法上场的伤病存在,而老鹰方面,埃文-特纳继续伤缺,后场主要轮换文斯-卡特缺阵,卡梅伦-雷迪什和亚历克斯-莱恩进入伤病名单,加上被禁赛的柯林斯,老鹰首发只剩下特雷-杨。

  掘金队本赛季最近两场对阵东部球队的赛事,都收获胜利,大胜热火,逆转战胜费城76人,高原主场优势尽显,而老鹰客场防守端表现不佳,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2分,赛季场均净负4.4分。

  在老鹰目前人员伤停严重,加上做客丹佛高原的情况下,本场做客预计少输当赢。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