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常规赛推荐:国王VS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1-13 11:00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晨,NBA将继续展开角逐,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将在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两队目前胜率均低于五场,所以本场比赛都急需胜利提高胜率,而在目前*让步十分微妙的情况下,谁能如愿拿下比赛?



  国王上场比赛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国王进入比赛状态很快,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了两位数的比分优势,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多达16分,而在下半场虽然遭到对方的疯狂反扑,但最终国王还是顶住了对手追击的攻势,以121-109的比分十二分优势大胜对手,主场拿下胜利,这场胜利也是球队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表现出色。

  开拓者上场比赛同样面对亚特兰大老鹰,与国王面对老鹰时早早建立优势不同,开拓者与老鹰的比赛自始至终都处于均势,前四节每节的单节分差双方均不超过三分,常规时间内两队也战成平手,而在加时赛中开拓者还是展现了实力优势,打出一波17-6的高潮,最终主场以124-113的比分战胜对手,同样取得大胜,这场胜利也终结了开拓者此前的一波四连败,重返胜轨。

  往绩交手:两队最近八次交手开拓者赢下七次,优势明显。

  比赛分析:两队在上场比赛中均面对的是老鹰,虽然最后均取得大胜,不过赢球的过程还是有所不同,国王轻松取胜,而开拓者则是鏖战至加时才拿下比赛,而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国王也是更加出色的一方,球队在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强势反弹,双方最近八次交手开拓者赢下七次,优势明显,不过目前*还是倾向支持主场作战的国王,开拓者的往绩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国王主场赢球。

  推荐:国王(让1.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