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晒6年前与林书豪合影 贺希宁用最棒的演出致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贺希宁是谁?昨晚,这名22岁的年轻球员成功抢戏林书豪,为深圳队主场109比104击败首钢队立下奇功。“梦想和榜样并存,用最棒的演出表达尊重。”今晨,贺希宁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并晒出与林书豪的对位照及合影。

  在上赛季重回深圳男篮前,贺希宁曾与马布里在北控当过队友。而马布里在CBA效力山西、首钢、北控期间,对队中年轻人多有提携和指导,尤以段江鹏、方硕和贺希宁为代表。“你是一名好导师,我很想念你。”上赛季,贺希宁在社交媒体上感恩老马。

  回到昨晚与首钢的比赛中,联赛开局4连败的深圳队在第3节一度落后10分,眼看又要吞下一场失利。希望之星沈梓捷还因为对判罚不满,情绪激动地走向球员通道。在危急时刻,贺希宁挺身而出,连续命中3个三分,率领主队打出19比0的攻击波,彻底扭转了局面。

  末节决胜时刻,又是贺希宁用三分杀死了比赛。一向擅长防守的首钢,在昨晚之战中漏掉了贺希宁,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林书豪砍下赛季新高的28分,他赛后坦言第3节打得有点乱,影响了比赛结果,“不应该给他们空间,让对手投出三分球。这对我们而言是很好的一课,回去后我们会继续总结。”

  贺希宁赛后表示,这场胜利来得很及时,赢球有助于球队士气的提升,“首钢有林书豪,赛前我做了很多准备,他的NBA经历激励了很多中国球员,向他学习。”在榜样林书豪面前,贺希宁的“学习成绩”斐然,他此役出场36分钟,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贺希宁晒出的那张与林书豪的合影,摄于2013年8月27日。当时,作为林书豪篮球训练营优胜选手的贺希宁,得到了与偶像同框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