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新疆伊力特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VS吉林

  时间:2019-11-13  20:00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在客场以127-120艰难战胜福建,新赛季以来,新疆四战全胜,目前以场均净胜对手16.8的净胜分优势排在积分榜榜首,不过在前边的四场比赛中,除了首战之外,此后新疆在面对稠州、广厦和福建的比赛中都打得较为艰难,其中稠州和广厦更是连续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拖进加时,目前虽然新赛季刚刚开始不久,但新疆众将的消耗已经着实不小。

  吉林上一场在自己的主场以120-115战胜广东,新赛季球队收获四连胜,且四场比赛都是赢球*,表现得十分强势,琼斯本赛季依旧展现出了超高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准,场均可以砍下37.3分且还送出7.8次助攻,而除了琼斯之外,吉林的一众国内球员表现也非常出色,在琼斯利用个人能力为其他人创造出机会时,崔晋铭、姜宇星、钟诚等人都能把握住机会。

  这是两支全胜球队之间的碰撞,从整体实力来看, 新疆拥有着不小的优势,不过从前边四场比赛来看,即使新疆阵容更佳,但目前还尚未发挥出最强的实力,不然也不会在主场被内线实力明显不佳的稠州和缺兵少将的广厦接连逼入加时。

  吉林号称“巨人杀手”,上赛季,广东、辽宁、深圳、广厦等强队都曾倒在他们脚下,新疆也曾差点阴沟里翻船,可见这支球队即使没有大名气的外援和国内球员,但在王晗指导的整合下,每个人都在团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且有所发挥,内部挖掘能力不容小觑。

  本场新疆坐镇主场,红山体育馆向来难以攻克,新疆又在实力上占优,显然是他们胜算更大一些,但吉林目前士气及状态正佳,而新疆显然还需要时间整合,本场不妨看好吉林能在客场*。

  让分推荐:吉林(+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