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有意交易德罗赞 后者马刺处境尴尬成鸡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出于对球队自身进攻乏力的考虑,魔术队对于从马刺交易来德罗赞非常感兴趣。记者凯文-奥康纳在他今天的文章中写道:“如果马刺决定交易德罗赞,这不会引起任何一家管理层的惊讶。”

  有很多因素促使马刺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将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送出。下赛季是德罗赞5年1.39亿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可以选择放弃执行最后一年,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马刺已经进入后GDP时代,如果德罗赞明年以自由球员身份跳转其他球队,那马刺将一无所获,因此提前用他交易来其他筹码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早在上个月,The Athletics记者萨姆-阿米克就在文章中提到,德罗赞对于续约谈判“保持着距离”。

  除了德罗赞本身的续约问题,马刺在后场囤积的大量年轻人也是他们打算送走德罗赞的因素。怀特、穆雷、福布斯、沃克四世,这四位年轻人与老将米尔斯、贝里内利十分契合,盖伊也可以出现在翼侧位置上。即使德罗赞不在球队,马刺依然可以摆出三后卫阵容。相反,德罗赞的存在反而压缩了年轻人的上场时间。

  马刺本身也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即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对于季后赛名额仍有竞争力,但绝对不会被考虑为总冠军的争夺者,因为他们缺乏真正的大牌球星,这点在季后赛会是致命的缺陷。所以提前送走未来尚不明确的德罗赞,球队也依然可以竞争季后赛席位,并不会受太大影响。

  此外,魔术队也非常需要德罗赞:他们在场均失分这一项上(99.3分)排名联盟第一,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43.1%)排在第6,但他们的场均得分联盟倒数第一,投篮命中率倒数第二,是典型的攻弱守强球队,目前战绩也只有3-7。德罗赞的加盟或许会帮助他们减轻进攻压力,是一个很好的火力补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