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终于笑了!郭少31+7+5强势复苏 他和辽篮都回来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5轮,辽宁队主场126-107取胜同曦队拿下3连胜。郭少强势复苏,出场33分钟,16投12中,2分球13投12中只投丢1球,全场轰下31分7篮板5助攻还有2抢断。末节郭少上来就连连发威,扣篮、突破、2+1、助攻全有了,郭少和第四节惹不起的辽篮都回来了,提前打卡下班的郭少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郭少今晚开场后就成功突破篮下,左手上篮得分,相比于之前几场,进入状态很快。还剩7分钟,骑马射箭跳投命中。首节还剩5分17秒,郭艾伦一条龙直杀内线,1打3强行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罚球也有打成2+1。冲起来的郭少完全找回自我,随后他又两度突破得手。


  到首节还剩3分10秒,完全打开的郭少借助掩护,面对同曦外援,连续胯下变向后撤步跳投柔顺命中,自信心真得回来了!不到9分钟时间,郭少8投6中轰下13分提前被换下场休息。


  相比于首节的能量满满,第二节郭少攻击欲望有所减退。第二节还剩6分19秒,突破取分,还剩4分31秒,被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命中。此后,郭少没有再进攻,一次反击机会运球出现了失误,对他有些影响。上半场比赛,郭少9投7中,拿下17分4篮板1助攻。


  第三节,郭少的跳投依然精准,可惜他第3度在外线尝试出手还是打铁,今晚唯独3分手感迟迟没有投开。第三节打到一半,郭少吃到第4次犯规,郭士强随即将他换下场。面对同曦队本节的3外援,辽宁队算是度过了最艰难的一节,三节战罢78-79只落后1分。郭少三节19分7篮板2助攻。


  决胜节一上来,郭少突破杀伤两罚命中,个人本赛季首度单场得分20+,也帮助辽宁队80-79反超比分。郭少一发威便是一发不可收拾,一记单臂灌篮引爆主场,再助攻大韩得分,引领辽篮一波10-0,88-79拉开比分,重现了惹不起的第四节。


  还剩5分27秒,郭少强突2+1,20秒钟后反击上篮再有,连取5分后个人得分已经来到31分,更是帮助辽宁110-97提前击溃了同曦队。


  还剩2分53秒,郭少带着31分提前打卡下班。此前,本赛季郭少单场最高得分仅19分。提前打卡下班的郭少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最终,辽宁队凭借郭少末节的强势引领,用惹不起的第四节,126-107取胜同曦队拿下3连胜。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